蓝田何觅

你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人下一秒会发些什么(bu)佛系写文画画,产出很随缘,不商用请随意✨

《论机器人如何把一个孩子养得三观不正》番外:往昔(桃霍/小虐怡情)

*我肥来了!!!是之前说过的番外
*看着可能会有点ooc,因为烟筠懒得把自己的脑洞全部写出来hhh(buni
*小虐怡情哦~顺便民那国庆快乐【有没有和我一样作业没写完的umm】
*稍微引用了烟筠的另一个短篇桃霍文里的一个梗,不过各自并无关系哦
*以上!感谢大家对桃霍的喜欢!

硝烟的血腥味滚滚地朝黑发的男子袭去,他一步深一步浅地走向工厂内部。

视觉系统已经冒出了片片雪花。霍星难耐地闭了闭眼,撑着残破不堪的身子,死死地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倒下。

连痛觉系统都出问题了吗……

工厂外传来撕心裂肺地大吼,但霍星已经无暇去顾及。

…撑不住了。

他靠着墙角摊坐下来,一呼一息都仿若真实。

“桃乐丝,”即使身体已经全部麻痹,他的声线依旧平静“我知道你在这儿。”

【你会的。你会找到我的。】

“我来…遵守诺言了。”

周身被包裹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霍星眨了眨已经看不清任何事物的黑眸,无力再去挣扎。

好闻的玫瑰香淡淡地萦绕在鼻翼间,他忍不住一反常态地缩进那人的怀里,听到那人咬牙切齿的好听声线。

“……你是笨蛋吗……小人偶…”

桃乐丝想要收紧双手来困住这个仿佛马上就会消失的人,却又楞楞地害怕让他支离破碎。

哪怕知道他是个机器人。

“你……才…是……”霍星死死扯住桃乐丝的衣袖防止自己就这么一睡不醒…大概脑芯片也有所损坏了吧。

但他还没有得到回答。霍星想。他应该…他想要,得到一个回答。

“为…什么……”

明明身为机器人的自己应该漠不关心,明明只要像从前那样冷静地去解决难题就好了。

可当那人精致的带笑眉眼再一次在面前浮现,和每每看见的家中唯一的一副装饰品……

霍星这才手足无措地发现——他做不到。

真是狼狈,把自己弄成这幅模样的居然是自己昔日的敌人。

甚至第二次地,和他站在了对立面。

“……为什么……?”桃乐丝呐呐出声。霍星空洞的黑瞳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但桃乐丝知道他已经无法看清自己现在的严重伤势。

他庆幸地低头,将脸埋在霍星墨黑的发顶。

“你怎么会懂呢,小人偶。”他在霍星的耳边轻声说着,像是情人间的耳鬓厮磨“你怎么会懂…”

你怎么会懂我送你的那副画中究竟包含了我怎样的心情。

你怎么会懂我抛下原有的安静生活选择去帮助逃脱出来的蓝十字的真正原因。

你怎么会懂我一身的伤是为谁而受。

你怎么会懂……我对你的感情。

可我却……希望你永远也不要懂。

我们不是一路人啊,霍星。

“什么叫……我怎么会懂啊!”霍星大概这辈子从没有说过这么激烈,他喘了口气“你如果不说出来…我怎么会懂?!”

机械声逐渐淡了下去。桃乐丝静静地环着第一次如此失态的霍星,精致的眉眼染上了一丝苦涩。

“桃乐丝。”他低低地说,语气平淡而又专注“我…只是个机器人。”

你不教我,我怎么会懂。

你不说,我该怎么去明白。

你不行动,我…我们,又错过了多少……

多少不该错过的。

“……小人偶?”桃乐丝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出声,却无人回应。

他脱下外衣,轻轻地将人平放在上面,撩起他墨黑的刘海在他额上印下轻柔地吻。

“小人偶,我有罪。”

感情这种东西啊……对你我来说,本就是一种负担,一种罪过。

他呐呐着,笑得灿若夏花。

“原来的我,随心所欲,无所顾及。现在的我……”

“为你去赎罪,可好?”

他桃色的猫瞳温柔地看了看霍星平静的面孔,按下了事先预备好的“格式化”按钮。

愿你晚安,我亲爱的……小人偶。

“太乱来了吧…桃乐丝。”蓝十字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无奈地看着病床上的桃乐丝。

要不是早有预料,他可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平静。

“毕竟我也好歹是霍星的父亲。”他叹了口气,自言自语了一会儿,转向匆匆敢来的眼大人“有把握吗。”

光明教义这种东西,也不知可不可信。

眼大人看着这个突然发起战争又猛然停下的奇怪家伙犹豫一会儿,看向桃乐丝,叹了口气,摇着头开了口:“如果只是单纯地让一个人重生,使用一次,除了记忆之外是不会有大碍的。可……”

“可你要知道,桃乐丝这般骄傲的孩子,若是不愿意醒来,是不会起任何效果的。”

“不愿意么……”蓝十字沉吟一会儿,似是想到了什么,微微勾起唇角“可别小看那家伙的独占欲啊。”

看来还有些事,得好好准备。

他摊开手,眸色沉沉地看着手心中残损的芯片。

晨曦洋洋洒洒地铺在白净的床单上,桃乐丝向旁边伸手,触到了一副温暖的躯体。他轻手将他拥入怀中,轻轻喟叹一声。

“唔……桃乐丝?”

干净的电子音带着桃乐丝未曾听过的困意,他朝墨发的人儿灿灿地笑了。

“早安,父亲大人。”

对上的墨瞳带着一丝柔和的笑意,桃乐丝笑着趁热打铁。

“早安吻?”

“滚。”

*这里烟筠解释一下哟,小桃和霍妹是不记得之前的事der,只是有些本能还存留着,就是这样啦ლ(╹◡╹V)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