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何觅

你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人下一秒会发些什么(bu)佛系写文画画,产出很随缘,不商用请随意✨

【圣诞节贺文Merry Christmas to Each【伪白/弹幕形势】

*是久违的糖!!!/为什么写糖这么难(bushi)

*happy ending预定,过节这么快乐我们开心一点

*全程无泪点(大概)请放心食用( ˘ ³˘)♡

*轻微瓦瓜,[  ]为普通弹幕,其他的都为亲友(?)弹幕~

*民那圣诞快乐!

*爱他们!!!!!



“是是、所以说,可以听到吗?”

白发的少年哈着冷气站在不远的雪地中,明黄的灯光温柔而均匀地撒在他的侧脸上,一泓蓝眸映照着点点的星光,细看可以见到露出的圣诞树的一角。

他似乎十分地愉快,冷到泛红的眼角都捎上了柔和的纹路,大大地张开双臂,老白笑着歪头,又大声重复了一遍:

“啊、是说——能听到对吗?”

[白鸽鸽!啊没问题的听得到/毛呢大衣杀我5555]

[这就是为什么呢鸽了我们这么久的直播嘛你个苦索压路!(´  `]

[瞒着我们旅行的欧的白啊!你掉的是这个金粉丝还是银粉丝呢/哭哭]

[震惊!欧的白回来了!!]

“噗哈——你们是魔人吧!”白发的少年忍俊不禁地捂住了嘴,随后朝自己的左边作了个手势,视野一下子明朗起来,浑身散发着KiraKira闪光的圣诞树顿时映入眼帘“今天是——圣诞节的特别活动包贝尔们哟!也都别刷礼物啦,留着给自己买啊!”

“嘛…还有就是……因为心情不错。”老白突然凑近了屏幕,蔚蓝的瞳孔狡黠地眨了眨,惹得弹幕一片沸腾,同时手机剧烈地晃动一下。

老白的视线越过手机好笑地轻夹了下,露齿一笑。

[啊啊啊啊啊老白杀我/已死]

[白鸽鸽笑起来真的甜/哭哭]

[只有我注意的是那颗土豪圣诞树嘛(´◊ω◊`) ]

[你不是个人]

[白鸽鸽中了五十万(雾)打算放弃做主播了(大雾)?]

[中彩可海星哈哈哈哈哈]

老白笑到直不起腰,弹幕里纷纷绞尽脑汁讲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倒也是已经有很久、很久没看的老白这么肆无忌惮地笑了。

“并没有中彩啊你这个魔人,在握不住鼠标之前是不会放弃直播的。啊当然,咕咕咕除外。”

[哦天哪你个小调皮]

[hhhhhhhhhhhhhhhhhhhhhh]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咕咕叫的原因嘛苦索压路/哭哭]

弹幕很快火热起来。老白断断续续地回答了一些粉丝们普遍的问题,鼻子红得厉害,他却依然挂着和平常无异的笑容,时不时抬眸对着屏幕歪头笑了起来。

[哦这该死的少女漫画风是怎么回事——/kidokido]

[歪头杀!!!!!

[只有我觉得白鸽鸽不是在看我们嘛?/哭哭]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这么说!欧的白大老远跑去北方的原因还有就是——哇究竟谁在拍照!!/哭哭]

老白顿时眯起眼笑得更加猖狂。他对着对面的人作了个口型,屏幕顿时被拉近了。然而老白似乎还不满意,直走到摄像头完全无法拍全的地步,似乎是在侧身说着些什么。不多时,便传来一阵隐忍的低笑。

老白这才满意地退后,傍晚昏黄的光芒逐渐散去了色彩,重重的黑暗吞噬而来,却堪堪停在了光芒万丈的圣诞树旁,明晃晃的色彩像童话一般美好,他垂头轻声一笑。

“因为…是特别惊喜嘛。”

[鉴定完毕!唉唉?所以说是男生吗??]

[啊这两个笑声!我哭聊/已死]

[莫名耳熟]

[我们是不是应该抱住白鸽鸽再来个三千米冲刺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欧的白:魔人!]

“哈哈哈……”老白忍不住把脸埋进围巾防止自己有被一些魔人做成表情包,随后在一旁的长椅上坐下,拿起推在树底下的礼物盒开始碎碎念。

“嘛,想好了要弥补你们这几天的直播所以今天的特别惊喜就暂时不玩游戏啦,圣诞节也要好好陪陪家人,当然你们也可以插空和我聊个天哈,既然说是特别惊喜所以准备一直露脸……”

[所以欧的白教育局是不给过洋节的/溜走]

[毁气氛hhh]

[坐等黄字被打]

“……溜走是别想了!我记住你的ID了!”

[欧的白:凶凶]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有杀伤力啊]

[怎么说,欧的白今天心情是真的粉嫩嫩]

[连带着整个人都粉嫩嫩了是嘛hhh]

极为低沉的隐忍笑声再一次出现,老白不满地朝屏幕方向瞪了几眼,却忽觉屏幕一下子被拉近,还没反应过来头发便被揉得乱蓬蓬的。

[哦不!!!!!白鸽鸽的头发噫呜呜噫]

[现场薅秃!魔鬼!]

[这是在欺负我们隔着屏幕??哭聊]

[我的内心只有——舔手(划掉)偶的八一]

[hhh暴露]

“手是不给舔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给舔的。”老白随着低沉的笑声极快地做了个鬼脸,随后着手开始拆礼物盒。

[麻麻我失恋了]

[偶的八一祝99!!!]

[老妈子粉表示很欣慰]

[此内容已屏蔽]

[偶的八一冲鸭!!不要管那些人!!]

[冲鸭~~~~]

拿着手机的人仿佛想做些什么,却很快被老白制止了,他不甚在意地笑了笑:“谢谢包贝尔们的支持哟,那么我们继续特殊节目吧!第一环节——拆礼物~”

[??你是魔人嘛]

[欺负我们没礼物]

[欧的白:没想到吧!]

[哭聊5555]

[不仅秀恩爱还秀礼物,魔鬼!]

“噗哈哈哈,够了啊你们,”老白一个没忍住,绷紧的脸色顿时染上了笑意“因为是瓜瓜他们的礼物所以都只能给你们看看啦~大家的圣诞节礼物会在动态里发的哟。”

“那么我们来看看瓜瓜的——为什么是手电筒啊魔人??????”

[皮皮鳝附体hhh]

[字条上的是什么??我为我的视力落泪]

[是“为你们的爱照亮前方”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瓜真是个小天才/dog脸]

“咦——有两层?”

『没想到叭白鸽鸽!』

[!]

[捕捉!]

[瓜瓜球!]

“没想到没想到…你还真是我的小天才……………………………………………………………………………………………………………………………………电话手表?”老白满脸不敢置信地拿出手表,随后又噗嗤一声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woc笑炸]

『Σ(°Д°;』

[我      坑      我     自      己]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跳下去hhhh]

“当我是小孩子吗魔人!”老白细心地重新包好放入一旁准备好的箱子里,脸上的笑意却愈发明显。

[温情现场]

[泪目]

[我哭了,你们呢]

[老白这样真的好甜啊噫呜呜呜呜噫]

“好的——接下来是管管送的”

[坐等]

[坐等]

『坐等』

【坐等】

[??????????]

[天下第一唬人瓦不管]

[捕捉扔河!]

【?过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管管你也有今天』

【??说好的最喜欢我呢甜爪爪??】

[hhhh塑料兄弟情]

[啊哈!]

[看着管管送的东西我估计弹幕要炸]

[yoooooooooooo我先炸为敬]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还能说什么yooooooooooo]

“魔人瓦不管!”老白顿时涨红了脸一把把礼物塞了回去“下次开黑你小心我开场魔人秒跪!”

【偶的八一我不是那种人你仔细看看(⊙ω⊙)】

『学我套路!』

【没想到吧猪精!】

[瓜瓜:没想到没想到]

[瓜瓜: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弹幕一群戏精]

“明信片……?”老白张口刚想吐槽,却猛然愣住了。

“噗哈……”他的面孔忍不住柔软下来,一道明亮的流光在他眸中迅速划过“还真是……”

[巨暖啊管管55555]

[这一幕幕熟悉的场景……虽然看不大清楚但是好暖啊……]

『厉害啊管管!输了输了』

【开黑精彩锦集明信片!没想到吧偶的八一!】

“是是,”老白看着一张张明信片右上角熟悉到心痛的ID,压下声音中的哽咽勉强继续道“还真是……”

话还未说完,屏幕便猛然一暗,随后传来宛如呓语般地对话和轻微的抽噎声。再次恢复明亮后,弹幕都难得的一片寂静。

“有心了啊,管管。”

[!!!开口了!!!!]

[嗯。。。?]

[声音好好听啊噫呜呜噫]

[刚刚是在安慰白白嘛~]

[鸡冻!]

[好想看本人15555]

“呼——”老白吸了吸鼻子,把自己略显狼狈的脸重新用围巾裹紧“好啦包贝尔们,让我们继续——”

[??我眼花了???那是一败涂地……??]

[???红字慎言]

[房管姐姐禁一下言吧]

[????原来不止我眼花???]

[……我也??]

老白看着四个小人儿在海边高举双手的明信片无奈地叹口气,这样明显的图片毕竟和游戏的截图不一样:“你还真会给我找麻烦呢瓦不管先森……”

【QAQ】

『所以说搞砸了?』

“嗯…也不算啦……”

[????]

[谁来帮忙翻译一下他们在说什么????]

[…………………………]

“好吧——虽然我还没准备好,”老白揪紧了垂下来的围巾,深吸一口气“本来是打算等其他朋友们都礼物拆完的…但碍于我们可爱可亲可恨的瓦不管先森——这项特别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提早那么一点点吧!”

[???莫名紧张(⊙x⊙;)]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啦……]

[啊说起来各位……恕我直言啦]

“嘛…就是想介绍一下我对象——”

[你们不觉得另一个人的声音很像伪酱吗?]

“虚伪。”

镜头一偏,男人带笑的眉眼很快浮现在屏幕上。

[????????????????????????????????]

[????我……????????????]

[我先炸为敬?????????????????????????????]

[真·过年????????????????]

意料之中,弹幕里顿时炸开了锅,如果不是和房管事先谈好了,恐怕还会出现许多难看的字眼。但老白已经不甚在意,说出来后,他反而觉得浑身一松。

“圣诞节快乐,我是虚伪。”

独有的低沉声线在耳边炸开。老白用余光悄悄瞥着虚伪温和的侧颜,却冷不防手心一暖。

待回过神来,只见一旁的虚伪朝他眨了眨眼,嘴角的弧度愈发的深了,他也不禁卸下内心残存的紧张,紧了紧手上的力度。

“圣诞节快乐,我是老白。”

老白明朗地笑着,顿了顿,他严肃地、无比认真地说道:

“这是我的伴侣,虚伪。”

『白鸽鸽我快哭了5555』

【你不找我安慰你找有家室的人?猪精。】

[此内容已屏蔽]

[偶的八一和伪酱祝99!!!!]

[此内容已屏蔽]

[哇啊啊啊啊啊激动啊啊啊啊啊]

[此内容已屏蔽]

[此内容已屏蔽]

[白先森冲鸭!!!!!]

[做你想做的鸭白白,要幸福啊!!!!]

[此内容已屏蔽]

[一直会有人支持你鸭欧的白!!!!!]

[冲向99鸭!!!!]

[此内容已屏蔽]

[此内容已屏蔽]

[此内容已屏蔽]

[白白你要记住,粉丝们最希望的就是你幸福鸭……]

[此内容已屏蔽]

[……]

[欧的白冲鸭!!!!]

[欧的白冲鸭鸭!!!!!!!]

[鸭鸭的hhh成功笑到我]

[我们要不要把今天定为魔人日!]

[哈哈哈哈哈魔人日是什么鬼啊你个魔人]

[魔人日伪酱全程负责bgm!]

[臣附议!!]

[臣附议!]

“哈……?你们这是在偏心老白吗?”虚伪无奈地看了眼笑得像一位自带光环的天使一样的老白,这么说着却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他垂头摆弄下老白蓬松的软发,眸低一片柔情,被老白不自在地瞪了一眼。

[秀恩爱杀我/已死]

[所以魔人联盟第33期……/搓手手]

在虚伪玩老白的头发玩得不亦乐乎地同时老白抽空瞥了一眼弹幕,看到这儿不禁微微一笑。

“嘛,是时候过审了。”

[……真实泪目]

[我暴风哭泣……]

[……等待都是值得的……]

[超爱你们的啊欧的白!!!!!!!]

[今后请继续一起加油!!!!!!]

所有的弹幕在虚伪亲吻上老白额头的那一刻化为乌有。老白不可置信缩紧了瞳孔,张了张口,却只是涨红着脸什么也没说。弹幕随后又立刻沸腾起来。

“会的……”

虚伪笑道。

“会一直一起加油的。”

【感谢我吧偶的扒衣!!】

『所以以后白鸽鸽是名正言顺有人罩着的人了?』

〔哟,热闹啊,祝99啊狗贼们〕

{国服第一震慑师前来贺喜——什么时候发礼钱?}

〖啊哟啊哟,没想到没想到〗

「干得漂亮啊各位(´∀`)」

(是高仿……开玩笑的,祝福呐)

[妈耶一堆大师球]

[看这波澜不惊的语气,所以说是串谋好的??过分/哭哭]

[掉粉警告]

[真香警告]

老白被虚伪圈在怀里噗地一声笑出来:“那么……也要多谢各位的礼物了。”

“总之…让我们继续拆礼物吧,”

“还有——圣诞快乐!”

——————————————————————————————

有奖小剧场:

提问:瓦不管第一层到底送了什么!/被打

评论(15)

热度(58)